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女首富闊綽 就連10歲女兒都有176億身價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從周星馳「密友」到富商劉鑾雄妻子,甘比(陳凱韻)靠著千依百順飛上枝頭當鳳凰,不但她本人身價超過台幣2100億,就連女兒也身價非凡。

香港富商「大劉」劉鑾雄,兩年前登報與呂麗君分手後,便將甘比扶正,並送上超過1500億台幣身家,此舉也讓甘比成為香港女首富,而兩人所生的女兒劉秀樺雖年僅10歲,但卻擁有父親送的數顆上億鑽石,又和弟弟擁有父親公司一半股份,市值約148億台幣。

大劉與甘比除了育有10歲大女兒劉秀樺、6歲兒子劉仲學,今年二月又產下一女,心頭喜悅的甘比再將市價46的豪宅以大女兒取名為「秀樺閣」,也讓女兒身價再狂飆至176億台幣,

甘比現在雖然貴為香港女富豪,但相當熱心公益,她近年一個特別任務寄售不停發IG,答謝朋友們送的名牌好禮,從照片當中發現禮物內容琳瑯滿目,從手袋、童裝、美容品、台灣麵、養生食品都有。甘比身為香港女首富。(翻攝自甘比IG)

甘比網路貼禮物答謝好友。(翻攝自甘比IG)甘比收到的Givenchy高級訂製造型系列美容品。(翻攝自甘比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