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專管理員威脅公開個資 米可白直播爆哭求救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米可白11日晚突開直播爆哭,泣訴遭江姓粉絲騷擾,對方原先替她管理臉書粉絲頁,之後卻以她的名義四處留言,她不得不收回管理權限,沒想到卻反遭威脅,氣得報警處理。

米可白透露,江男是跟隨多年的粉絲,「我們一起用粉絲團,我也很謝謝他,後來有件事比較不OK,就是前陣子有個社會新聞,他用我的身分去留言,但我比較低調,不喜歡這樣。」她告知江男將取消其管理員權限,對方竟要求要一隻iPhone X,威脅若不給的話,就要公開手機號碼、個資。

由於江男權限尚未被取消,米可白的哭訴影片及文章,也遭刪除,大頭照還被換上私訊截圖,她無奈說:「所以現在粉絲傳給我的私信,他全部都能閱讀,也能用我的身份去到處留言或是修改我粉專的所有東西...很多都不是我本人的發言,這樣已經嚴重影響我的生活,還有粉絲們的隱私也無法被保障。」目前已報警處理,粉絲頁之後也會關閉。米可白泣訴遭狂粉騷擾。(翻攝自臉書)米可白泣訴遭狂粉騷擾。(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