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筱萍砸500萬落選 余祥銓出包「很對不起她」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女兒余筱萍積極爭取台北市中正萬華議員黨內初選,日前余天還為愛女不惜槓上小英總統,爆氣拍桌,引發一連串風波,最終結果不盡人意,余筱萍初選民調只獲第5名被刷掉,對此外界認為敗因之一為電話民調當天,弟弟余祥銓夜店毆人被起訴,時間點恰恰好,今余祥銓在臉書低落表示「很對不起她」。

昨天余筱萍黨內初選落馬,余天也透露砸500萬印製文宣、看板,更親錄語音電話,形容自己500萬形同丟到水裡,坦言余筱萍得知落選後,心情並不好,未來應該不會再出馬參選,余天也不鼓勵她再出來;弟弟也感受到姐姐落選的低落,在臉書po文感嘆對不起姐姐,闡述「我大姐如果是因為我的關係,我很對不起她」,表示對不起支持她的民眾,「因為他們會少了一個很熱心、說的出做得到的好議員」,認為姊姊余筱萍一定會做得很好,余祥銓自己也說:「我一定會更努力,不讓大家失望。」余祥銓發文表示對不起余筱萍。(翻攝自余祥銓臉書)余祥銓。(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