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拍桌女兒仍落馬…鄉民虧「去罵小英」 李亞萍反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余天女兒余筱萍參選民進黨中正萬華台北市議員,昨初選民調公布,她不幸落敗輸給吳沛憶,無緣繼續角逐,政治路首跌跤,昨余筱萍競選團隊說她沒行程,李亞萍昨受訪說,昨天余筱萍睡到下午3點,整個早上都在沉睡,似乎因連月跑行程累壞。

得知落馬後,余筱萍跑到李亞萍房間,她以《小蜜蜂》來哼唱:「沒有中~沒有中~」自婊說若真的中了,「上去也不知道說什麼呀!」李亞萍說早就呼籲她得失心不能太重,輸了就當學經驗。

李亞萍說其實落馬在她意料之中,「政治圈中難有朋友,第一她人生地不熟,第二中正萬華很大,跑透透不可能,人家如果問有沒有吃過苦,那就有啊,每天4點起床,有8攤?好,那就去跑」。

至於先前余天因為吳沛憶,火爆拍桌在總統蔡英文面前大罵,昨網友看到余筱萍落馬,留言「叫你爸去罵小英」、「 夢娜應該會再出來演悲劇,好想看看你們的演出」,昨李亞萍酸:「這些網友都是吃飽沒事。」也再說余天不是拍桌,「站起來難道不用扶著?要長幼有序。」余天(左)、李亞萍。(翻攝臉書)余筱萍不幸落馬。(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