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kia 8 Sirocco限量版台灣開賣了 那復刻8110香蕉機呢?官方這樣說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Nokia宣布Nokia 8 Sirocco在台限量開賣,單機售價2萬990元。不過另一款受到矚目的復刻8110 4G版「香蕉機」何時引進台灣販售?HMD Global台灣總經理翟治豪表示:「時間上還說不準。」

復刻8110 4G版全球5月上市,定價79歐元,約台幣2840元,翟治豪坦言自發表以來,該款手機受到很大的關注,全球都在搶貨,台灣也積極爭取中,不過因為產能問題,還不確定在台開賣時間。

Nokia 2月底於西班牙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發表多款手機,包括Nokia 8 Sirocco、Nokia 7 plus、新Nokia 6、復刻8110 4G版等,前三款均已在台上市,其中最高階的Nokia 8 Sirocco機身超過95%玻璃覆蓋,並採用一體成形不鏽鋼打造金屬邊框,工藝技術難度高,所以限量,另主打5.5吋QHD的16:9營幕、蔡司認證的後置雙主相機以及IP67防水。

復刻8110 4G版「香蕉機」何時引進台灣販售?Nokia高層表示時間還說不準。(Nokia提供)Nokia 8 Sirocco,台灣限量限點開賣。(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