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夭壽!61歲陳美鳳被誆 洩印尼10大富豪包養伎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雖已61歲,但隨著年紀漸長,她開始展現人類演化奇蹟,上次po出素顏照還嚇到網友,誇她「阿娘喂,像16歲」;她今在臉書po文表示,朋友的朋友找上門,邀她到印尼表演,結果搞了半天,竟是要她以一打十,陪玩當地10大「頗具名望」富豪。

陳美鳳po文表示,接到表演邀約後很開心,請經紀公司居中聯絡,包括服裝、曲目跟場地等,結果對方告知「沒有舞台」,「沒有舞台那是在哪唱呢?就是在一個富豪的生日派對上唱歌,在一個非常大的房間然後請了樂隊;其實⋯我還是很搞不清楚,這是什麼狀況。前天又來訊息詢問,希望我能再多帶2個女明星,會不會唱歌沒關係,漂亮就好,哇哩咧,這下搞懂了」。

她發現真相後立刻請經紀公司婉拒,並感嘆,本來想說很久沒去印尼,可以趁著商演邀約去走走,結果對方邀約的根本不是歌手,而是飯局妹,她最後忍不住說「我也是醉了」。陳美鳳在臉書po文表示,以為接到商演邀約,結果對方找的是飯局妹。(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