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哭紅眼秀百萬錶 愧對父母日嗑10顆藥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狄鶯兒子孫安佐近期鬧出恐攻風波,同為星二代的余祥銓也被拿來討論,于美人在TVBS《國民大會》就邀請到余祥銓一同來討論這個驚動美國聯邦調查單位的案子,余祥銓談到自己打架鬧事的過去,不禁在節目中紅了眼眶,直說對不起爸媽。

13歲就被送出國的余祥銓,唸了5間中學,一度瀕臨無學校可唸的窘境,余祥銓自述在國外的時候惹事生非,常讓父母余天和李亞萍頭痛不已,而近期余祥銓又因為打人事件躍上媒體版面,于美人問余祥銓:「常這樣惹事,是否曾經覺得愧對父母?」余祥銓慚愧地說:「像我手上這支手錶,是我爸送的,現在價值百萬,是我第一次收到這麼貴重的禮物。而我媽以前當我在加拿大惹事的時候,總是第一時間趕過去。」

余祥銓回憶起某次遭到退學的時候,李亞萍千里迢迢帶著紅酒從台灣趕到加拿大,用不流利的英文向校長道歉,請校方再一次接受余祥銓,但只得到校長一句話「It’s too late.」說到這裡,余祥銓竟不禁紅了眼眶,聽到李亞萍護子心切的故事,就連于美人也感動落淚。 

星二代受到多人關注,壓力有多大?余祥銓自爆現在一天還要吃近十顆的精神藥物才能順利入眠,余祥銓也說小時跟余天不熟,「爸媽早出晚歸一天都見不到幾次,我只好跟朋友出去玩。」對此親子專家吳娟瑜指出,過度保護孩子的父母,讓他們犯錯後不必受到處罰,反而會讓孩子長不大而且有恃無恐,甚至可能持續犯錯。余祥銓節目哭紅眼。(TVBS提供)余祥銓(右)上于美人(左)節目談孫安佐。(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