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視正妹主播閃電離職 籌組中職第5隊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視正妹主播王蕾雅傳出閃電請辭,今天最後一天上班,媒體報導指出,王蕾雅轉換跑道,從新聞圈轉戰運動產業,將協助籌組中華職棒第5隊。

據《蘋果》報導,大魯閣總經理謝國棟近年推動沖繩組隊加入中職不遺餘力,今年初透過友人牽線找上王蕾雅,雙方只見面兩次,就一拍即合,王蕾雅毅然決然離開待了7年的台視,加入謝國棟團隊,負責處理公關行銷等工作。

王蕾雅認為,組一支職棒球隊是很酷的事,「可能一輩子只有一次」;至於第5隊傳聞,王蕾雅表示,目前正在研擬計畫書,評估法規、台日合資比例、球員及賽程安排,希望能儘快推進。台視主播王蕾雅傳出閃電離職。(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