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XO小分隊CBX回歸啦 新曲預告公開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注意!EXO小分隊CBX今(10)日下午發表迷你二輯《Blooming Days》,同名主打歌預告也公開囉。

CBX從昨(9)晚也開始進行為期一週的直播,因為《Blooming Day》MV Teaser在昨晚公開,從片中能看出動感節拍與色彩繽紛的畫面充滿春天的氣息,舞蹈片段也超級精彩,讓人更期待。

昨晚開始透過Naver V app進行了「星期一的CBX」直播,成員伯賢透露,這次的舞蹈編舞非常棒,但好像也沒辦法進行事前錄製,「因為只跳過一次就非常累了,就是非常需要下肢力量的舞蹈」。

小隊成員之一的Xiumin也同意伯賢的說法,他覺得這是「令人減肥的舞蹈,像做運動一樣」。今晚南韓時間8點CBX也將舉辦回歸紀念直播。

EXO-CBX是SM娛樂旗下男團組合EXO的子團體小分隊,組合名稱是由三名隊員:Xiumin、Baekhyun(伯賢)和Chen英文名開頭字母組成。EXO小分隊CBX今回歸。(翻攝自EXO-CBX官方網頁)

新曲《Blooming Days》舞蹈相當精彩。(翻攝自EXO-CBX官方網頁)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SMTOWN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