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室奈美惠不唱歌也能海撈鈔票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出道25年的日本「一代歌姬」安室奈美惠,在去年底參加NHK第68回紅白歌會現場,螢幕右上角打著「25年的軌跡」字樣,這最後一唱,令人不捨落淚。

當時安室奈美惠著一襲白衣,舞台上沒有伴舞也沒有炫目效果。從2016發行的奧運單曲《Hero》歌聲緩緩流洩,安室奈美惠一如往常的穩健台風,沒有淚灑舞台的灑狗血劇情,取而代之的是冷靜而低調的感謝。

雖然告別歌唱舞台,但安室奈美惠還是沒停下她「超級吸金」的魅力,近日H&M宣布與她合作,在日本黃金週期間代言2018年渡假系列服飾。換上精美絲綢印花和服的廣告照,跟紅白舞台上的安室奈美惠截然不同,呈現出活潑氣息及優雅現代剪裁。

此次主打經典條紋和充滿活力的印畫圖案,顏色方面則以清淡柔和展現悠閒魅力,並以天藍色作為主要色調。本系列將於25日起於香港、台灣、澳門等地以及網路店舖開賣。安室奈美惠與H&M合作,代言渡假系列服裝。(H&M提供)

安室奈美惠宣布退出歌壇,讓很多人感到不捨。(H&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