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老三許願「永遠」不做這件事 小S鎮定支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的3個女兒,成功遺傳到她的古靈精怪,日前老么「許老三」過生日,許願:「我想要我們三個(姊妺)永遠永遠永遠都不要結婚。」超齡願望獲得小S強力支持。

許老三堅定表示不想結婚,還加強語氣把「永遠」重複講3次,原來是捨不得離開姊姊,讓小S驚問:「那萬一姊姊沒有結婚但是有男朋友怎麼辦?」許老三童言童語的說:「沒有關係。」表明要巴著姊姊不走,姊妹仨人就是要住在一起,接著小S又問:「那萬一他們兩個都有男朋友但只有你沒有怎麼辦?」

許老三竟乾脆的直說沒差,大喊:「我不想結婚。」面對女終身不嫁的願望,小S感性寫下:「我的特別的女兒,無論如何媽媽都愛你、支持你!不管你未來會有多少想法!我都感謝你成為我的女兒~」小S(右)日前幫么女慶生。(翻攝自小S臉書)許老三強調「永遠永遠永遠」不要結婚。(翻攝自小S臉書)許老三(左二)許下終身不嫁的生日願望。(翻攝自小S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徐熙娣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