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男星陷同志疑雲 戀11歲女精神險錯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3歲男星丁力祺過去曾演過《玫瑰瞳鈴眼》、《家和萬事興》、《甘味人生》等多部戲劇,去年在本土劇《一家人》中與陳宇風上演BL劇情而爆紅,出道多年屢被傳結婚生子,甚至有他是同志的傳聞,讓他相當無奈。

據《聯合報》報導,丁力祺出道20年,拍過許多類型的戲劇,他表示最大的挑戰是在《家和萬事興》中與患有「不老症」的11歲童星演感情戲,既要深情款款又不能讓人感覺是戀童癖,讓他差點拍到精神錯亂,幾乎沒有緋聞的他卻常被傳已結婚生子,去年演出BL劇情後又流出同志傳聞,讓他無奈的說:「真的是無中生有,但也無法找元兇,到底是誰講的,每個人都說不能說。

丁力祺過去多演出反派角色,一開始雖不解為何要演壞人,沒想到之後越演越上手,更透露曾有醉漢在拍戲時闖進攝影棚指著他大罵,也曾在路上遇到歐巴桑勸他要改過自新,讓他笑說:「被觀眾罵的時候,臉上會出現三條線,不過也是一種肯定。丁力祺演過多部知名戲劇。(翻攝自丁力祺臉書)丁力祺曾與11歲童星演愛情戲。(翻攝自丁力祺臉書)丁力祺期盼有緣人早日出現。(翻攝自丁力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