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學生上節目淚崩 子瑜貼心暖舉被讚天使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孩周子瑜為南韓夯團「TWICE」的一員,去年被選為全球第三美臉蛋,超高顏值得到肯定,日前她參加節目時暖心安慰一位難過落淚的國中生,再次展現人美心也美的天使性格。

子瑜日前與團員定延及Sana參加談話節目《大國民脫口秀-你好》,此節目的特色為邀請有煩惱的民眾吐露自己的心事,再由藝人們以自身經驗來開導,其中一位國中一年級的女孩表示,她從國小四年級時便懷有歌手夢,但是遭到媽媽反對,讓母女間的感情降到冰點,說到這女孩忍不住淚崩,坐在一旁的子瑜見狀便輕握她的手給與安慰,並遞給她衛生紙,當女孩準備上台演唱時,子瑜也貼心幫忙準備開水,另外子瑜見女孩似乎很緊張,露出笑容說:「我也很久沒錄節目了,我也很緊張。」暖心舉動讓網友直呼「根本是天使」。子瑜擁有超高顏值。(翻攝自TWICE IG)子瑜貼心安慰淚崩女學生。(翻攝自推特)子瑜的暖舉被讚是天使。(翻攝自TWICE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