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銀霞張富美獻愛成摯友 30年牙醫情緣曝光!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銀霞旅居海外多年,愛心不落人後,主動捐款給40年前的老鄰居楊懷民,為被虐流浪狗進一份心力。日前,她看到「療癒畫家」張富美發文,呼籲捐救助楊懷民的被虐流浪狗,就跟張富美要捐款帳號,分居兩地的三個人,因網路成了三個好友,就連張富美第一次辦個展,銀霞送花架致意,也曝露了她不時回台北。

近60歲的銀霞,當年以一曲《蘭花草》走紅,退隱後希望保留給影迷美好的印象,所以神穩。張富美說,在3年前見過銀霞,她仍是齊眉瀏海,非常凍齡。她們35年前曾經合作拍攝過《金門女兵》,長住當地有了不錯的感情,銀霞後來從朋友中聯絡上張富美。

在美國餐聚時,兩人笑談當年往事,當地牙醫主任追求銀霞,追到台灣來,但銀霞沒回應,牙醫傷心的到南部去開業,後來牙醫追張富美,成了她的第一個男朋友,但是有緣沒份。當年兩人合拍金門女兵,張富美(左四)、銀霞(右三)露了一腿。(倪有純提供)張富美美開畫展,銀霞還特別送花籃。(倪有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