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歌手「上空下海」 坦言討厭海邊拍片竟是因為...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新人女歌手卜星慧推出首張個人專輯《Selfie》,為拍攝主打歌《Freedom》MV吃盡苦頭,原來她必須挑戰飛行傘,又要在海邊吟唱升營火,畫面看似唯美,但其實她坦言超討厭在海邊拍攝,她說:「我最討厭就是在海邊,因為會用得一身很狼狽,而且會很濕,妝一下就會花掉。」反而飛行傘讓她改觀,前一晚還緊張到失眠,沒想到飛上去以後被眼前美景懾服,忘了恐懼。

卜星慧透露拍攝前一晚超緊張,吃不下也睡不著,起飛前她接受指示穿戴設備,腦袋一片空白,被教練推出去時更一度腳軟,飛出去時眼睛不敢睜開,害怕到快吐了,沒想到張開眼後,居然被眼前美麗景象懾服,看到大海、村莊和秀麗山谷,忍不住直呼:「早就該張眼睛了,美呆惹!」

卜星慧也將為專輯展開全台小巡演,4月28日、5月5日、12日、19日分別在高雄「LIVE WAREHOUSE」、台中「Forro Cafe」、宜蘭「賣捌所」、台北「後台咖啡」,售票請洽「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卜星慧在新歌MV《Freedom》中上空下海吃盡苦頭。(她的文化提供)卜星慧《Freedom》MV宛如都會失戀女性自覺的公路電影。(她的文化提供)
卜星慧MV看似唯美,其實她坦言討厭在海邊拍攝,因為會弄得很狼狽。(她的文化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