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光精神不濟就脫罪沒事? 法界存疑這一點

狄鶯(右)和律師主張孫安佐(左)精神不濟。(翻攝自臉書)〔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狄鶯愛兒孫安佐涉恐攻威脅在美羈押中,先前所委任的兩大律師原訂開記者會又臨時取消,目前情況未不明朗,但曾經在美執業的律師邱彰,今天又在自己的臉書上透露孫安佐已經接受精神鑑定,說狄鶯和律師主張孫安佐精神不濟,應該會讓兒子沒事,吳宗憲還說他認為會認罪協商,孫5月可以返台等等,讓外界認為孫案似乎已經以精神狀況有問題解決。

不過,法界認為仍有疑點,原因是不管在台灣或國外,涉案之人要主張精神障礙(心神喪失、精神耗弱),主張其無行為能力而爭取無罪,事實上都要經過層層鑑定,並不會迅速結束,且要經過各個專家,因此可能不會光是上達比警局完成就會結束。

且蘋果日報也報導,有美國律師執照的台灣律師歐陽弘,在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也表示「不理解為何該案現階段會出現精神鑑定,且由地區警方進行」。並表示,精神不濟沒有司法上的效果,對此精神不濟就代表沒事的效果,還需再做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