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神祕「8號」放閃 網搜豬嫂照謎底揭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與網紅周揚青穩定交往中,多次傳出好事將近,8日在微博公開示愛「8號快樂。」周揚青看到後,立即愛的回應:「每一天都是8號,8號快樂!」網友好奇詢問「8號到底是什麼日子呀?」她大方表示是「我們的紀念日。」

網友當起鍵盤柯南,經交叉比對後,發現早在2011年10月8日,周揚青曾貼出一張十指緊扣的照片,她甜蜜寫下「比,謝謝你走進我的生活,讓我忘掉過去,並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八號快樂!我愛你。」

以此推測,當時兩人已低調交往,7年來多次在網路上放閃,但中間疑分開2年,之後又再重燃愛火,穩定戀情讓粉絲直呼:「時間真快,早點結婚吧!」、「什麼時候才要結婚啦!」、「可以結一結了。」周揚青2011年曾曬出與另一半的十指緊扣照。(翻攝自微博)羅志祥(右)和周揚青穩定交往多年。(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羅志祥、周揚青隔空放閃。(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