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廁所不要亂上! 女星大爆電視台秘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港星李佳芯,以亮眼外型獲觀眾喜愛,去年演出電視劇《踩過界》後,人氣直線攀升,成為TVB力捧花旦,近日受訪時,大爆電視台不為人知的祕密,還提醒眾人「廁所不要亂上!」

臉書粉絲頁「See See TVB」請來李佳芯揭露電視台小祕辛,她透露攝影棚內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道具,無論餐廳、辦公室還是住家,一定會出現廁所的場景,由於工班做得過於逼真,曾經有位臨時演員上了廁所後,突然覺得無法沖水,此時才發現,誤用了攝影棚內的廁所布景。

此烏龍一事,已有不少人聽聞,李佳芯提醒眾人,未來若有機會進到電視台工作、參觀,如廁千萬要小心,不是每個廁所都能進去使用。李佳芯為TVB力捧花旦。(翻攝自臉書)李佳芯分享攝影棚小趣聞。(翻攝自臉書)李佳芯提醒眾人,電視台的廁所不要亂上。(翻攝自臉書)李佳芯提醒眾人,電視台的廁所不要亂上。(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