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彰舉「中國留學生被遣返」 孫安佐回台露曙光

邱彰相當關注孫安佐案在美國發展。(翻攝自邱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未來在美國如何被處理引發各方討論,一早律師邱彰在臉書引用近期一名中國留學生和孫安佐發生雷同事件,嫌犯因「精神問題」有可能遭遣返中國,也讓孫安佐回台露出一線希望

《新唐人》報導中國留學生買槍恐遭遣返新聞。(翻攝自邱彰臉書)

邱彰一早引述《新唐人》、《世界日報》報導,指稱案情跟孫安佐類似,因2個媒體不約而同報導一則「紐約州雪城市警局本周公布一起案件調查細節,內容為在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求學的名22歲中國留學生詹小騰(Xiaoteng Zhan,音譯),持有美國合法學生簽證,上個月12日,他到一間槍店表態想購買一把AR-15步槍。

邱彰也引述《世界日報》報導。(翻攝自邱彰臉書)

當時,老闆告訴詹小騰無法在紐約州購買AR-15步槍,他隨即詢問是否有能裝多發子彈的獵槍?當下老闆覺得可疑,拒絕出售然後立刻報警。詹小騰後來被警方逮捕,員警雖在他住家發現彈藥、槍托、瞄準器,不過沒有查到槍枝。

孫鵬、狄鶯獨子在孫安佐未來將會如何被處理?引發關注。(翻攝自臉書)

詹小騰雖試圖購買槍枝,但因沒有買成,並不構成犯罪,只不過雪城大學仍將詹小騰開除。警方同時發現他曾在2家機構接受心理治療,也曾說過酗酒、自殺等言詞,似有精神病方面的問題,據了解,美國政府已決定將詹小騰遣返回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