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當義工免坐牢 李昌鈺建議認罪協商

李昌鈺去年5月受邀參加圓桌論壇,提供全球視野與資訊給現場參與的學員。(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怖威脅,遭當地警方逮捕。被孫安佐視為偶像的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表示,要將孫安佐定罪的重要因素,就是「有無意圖」,同時可藉認罪爭取當義工來免除坐牢。

李昌鈺認為,美國國土安全部要查孫安佐的電腦或通信中,有無聯絡恐怖分子的紀錄,所以案情判決的重要關鍵,就是要認定孫安佐「是否有意圖」,李昌鈺昨接受《三立新聞》訪問忠指出,孫安佐擁有千發多發子彈和槍火,這對他比較不利。

狄鶯(左)目前在美國努力搶救獨子孫安佐。(翻攝自臉書)

目前對孫安佐來說,李昌鈺表示認罪協商是最好方法,「由於他是初犯、是開玩笑的、沒有意圖」,李昌鈺認為,用此角度來辯護,透過認罪協商,看看能否不要坐牢,「同時可當社區義工來彌補,也不要有案底,還要爭取幾年後能否取消此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