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苦等16年放棄言承旭了 復合4個月心寒內幕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言承旭、林志玲去年11月上演世紀大復合,但林志玲日前在杜拜出席活動時,卻以「我現在沒有戀情」宣告言承旭出局;媒體報導指出,兩人爆出復合以來,言承旭再度搞起失蹤戲碼,雙方幾乎失聯,但壓垮這段戀情的最後一根稻草,是言承旭好友劉畊宏替他宣告「目前單身」,林志玲因此心寒,下定決心「再也不等了」。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志玲好友出面替她吐露怨氣,言承旭在奔赴馬來西亞私會林志玲後,又再度搞起最常玩的失蹤戲碼,讓林志玲十分受傷,她原本相信言承旭一定有苦衷,偏偏此時冒出包括閃婚、懷孕等傳言,由她概括承受壓力,獨自面對媒體,言承旭則依然故我,讓她陷入進退兩難的不堪局面。

與此同時,她在2月又因免疫失調停工養病,林志玲友人心疼表示,除了感冒導致外,恐怕很大原因要歸咎於「感情」壓力,畢竟免疫失調主因還是來自「壓力」,所以林志玲、言承旭情纏16年,爆出復合後不過4個月,案情就急轉直下,落到這個結局,早有前跡可循。

回顧這段時間,林志玲微博po文就可看出脈絡,像是1月29日,她寫下:「忘卻一個人需多久時間呢?」研判當時就開始動搖;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她又有感而發:「沒有一個人屬於另一個人,既然從未擁有,又何來放下和不捨?我們可否做到,最偉大的成全?」3月她接連被懷孕與閃婚傳聞轟炸,當月19日,她也表示:「思考中」,在在顯示兩人戀情結局往悲劇發展脈絡。

報導指出,真正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是3月17日,劉畊宏出席一場活動時,被問到言承旭的感情狀態,他以「兄弟」之姿回應:「他每次出現時都是一個人,應該還是單身中。」讓林志玲徹底心寒,決定再也不等了。

因此當她在上月31日面對媒體時,才會表態「現在沒有戀情」,甚至坦言對於婚姻還是有期待,可惜總是「沒有遇見對的人」,正式判言承旭出局,徹底切割他「不是對的人」。林志玲。(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林志玲(右)、言承旭。(資料照,合成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