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虎媽作風惹議 呂文婉認孫安佐沒空隙做壞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狄鶯和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念書,驚傳因揚言恐攻遭逮,狄鶯和孫鵬火速赴美救子,日前更搜出孫安佐擁有超過1600發子彈,最新情況要等到本月7日律師開記者會得知,孫安佐鬧恐攻一事,連帶狄鶯教育問題也浮檯面,對此媒體人呂文婉在節目上透露,狄鶯對小孩相當嚴格,十足虎媽作風, 認為孫安佐在18歲以前「根本沒空隙去做壞事」。

呂文婉在節目中透露狄鶯的管教方式其實十分嚴格,闡述「不到80分,我就要打到你屁股開花」、「在50分鐘內把規定的飯吃完」、「一定要接送孩子上下學,不能搭捷運」等等,相當愛護兒子,不像外界講的溺愛兒子,所以呂文婉認為「這個孩子到18歲以前在台灣,他是沒有任何空隙去做壞的」。狄鶯與兒子孫安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