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到非洲也被調戲 廖科溢被虧「太舒服沒發現」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亞洲旅遊台新節目《我的非洲很有事》於今(4/6)晚9點播出,廖科溢去年10月出外景長達53天,創下台灣旅遊節目紀錄,同行的夥伴也加入了書那娜及其他工作伙伴,讓過往都是一個人主持的他,有些小小的不習慣,假裝任性的說:「好啊!好啊!鏡頭都給你們就好啦!」

節目第一站進入肯亞首都奈洛比,拜訪了貧民窟區內由台灣人辦學的Mukuru Kwa Njenga希望小學,還體驗了當地的「綁髒辮」,書那娜說這是她來非洲最想做的事情之一,也慫恿了廖科溢和其他工作人員一起綁,廖科溢因為頭髮太短不好綁,只好用接髮的方式體驗一束的綁髒辮。女人緣一向不錯的科溢,沒想到也是非洲人的菜,接髮時被綁辮小姐調戲,不斷的撫摸頭髮,他一時還沒反應過來,後來看畫面才覺得怎麼自己被摸頭摸了很久,被大家調侃:「因為太舒服沒發現啦!」讓他很害羞。廖科溢主持的《我的非洲很有事》,到肯亞首都奈洛比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廖科溢主持的《我的非洲很有事》,到肯亞首都奈洛比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廖科溢拜訪貧民窟區內由台灣人辦學的Mukuru Kwa Njenga希望小學。(亞洲旅遊台提供廖科溢體驗非洲綁髒辮,被綁辮小姐調戲。(亞洲旅遊台提供)廖科溢到非洲體驗了當地的「綁髒辮」。(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