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兆倫跨刀挺于安迪拍MV 外表超凍齡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于安迪年輕時曾被封「點唱機」,不過他曾放棄歌手夢,在好友溫兆倫勸說下,決定從幕後走到幕前,發行個人首張EP《我不在乎》,溫兆倫除了情義合唱,更跨刀演出MV,並找來資深音樂人徐嘉良製作,講述男人在面對愛情時總是口是心非:「說不在乎的,往往最在乎。」

于安迪與溫兆倫以兄弟情誼角度詮釋這首傷感情歌,拍攝時兩人展現好默契,隔桌對座陷入沉思,導演還沒喊卡之前真的一動不動,相當投入,而粉絲也發現,許久未公開現身的溫兆倫馭顏有術,外表仍十分凍齡。

于安迪以溫柔紳士風格詮釋《我不在乎》,復古旋律也讓人回想起港劇盛行時代每首主題曲都家喻戶曉的美好年代,製作人徐嘉良評價:「富有鐵漢柔情的渾厚嗓音,相當符合歷經豐富人生經驗後成熟內斂的感情態度,也非常適合成為成熟男人失戀後的K歌必備曲!」MV將於6日凌晨12點於YouTube首播。于安迪推出單曲《我不在乎》。(東聲音樂提供)溫兆倫友情跨刀,替于安迪拍攝MV,外表十分凍齡。(東聲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