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瑶拍戲結交好姊妹 已儲存眼淚準備殺青大哭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週五華劇《姊的時代》劇情已進入最高潮,主要演員也陸續殺青,除了即將前往北極圈的潘慧如外,另外兩位「姊」鍾瑶與朱芷瑩也都安排了度假行程,好好沉澱與告別在劇中所扮演的角色。

鍾瑶、潘慧如與朱芷瑩在戲中扮演在同一家公司工作的好閨蜜,現實生活裡,原本毫無交集的三人,也因為這齣戲成為好姊妹,鍾瑶說:「我們三人的個性是完美的鐵三角,缺一不可!」不僅主要演員私交與默契好,就連劇組拍攝氛圍都非常愉快,堪稱是感情最好的劇組。這都要歸功於好人緣的潘慧如,經常揪大家一起聚會,甚至短暫的過年休班,都不放機會邀請大家到家裡相聚,三人想到要即將要和相處4、5個月的好姊妹們分開,都紛紛表達不捨與難過。

鍾瑶表示,已經可以想像殺青那天自己會哭得很慘,雖然三人的年紀有些落差,但完全不影響感情,尤其是潘慧如總是像大姊姊一樣照顧所有人;認真且要求完美的朱芷瑩,在鍾瑶與潘慧如面前也能完全卸下心防,彼此無話不談也互相包容,感情好到連講很難聽的玩笑話,都不會有人生氣,朱芷瑩說:「我們真的是相見恨晚!」潘慧如也不只一次在臉書PO出三人的合照,喊著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不只潘慧如已經相約大家一起吃飯喝酒,鍾瑶甚至也已經規劃要飛去中國看朱芷瑩的舞台劇。左起潘慧如、鍾瑶、朱芷瑩因《姊的時代》成好閨蜜。(三立提供)左起鍾瑶、朱芷瑩、潘慧如拍《姊的時代》共度4、5個月時光。(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