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去參賽美少女」 辣媽主播新加坡秀美腿

猜一猜,這位超過40歲的辣媽主播是誰?(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天是春假連續假期第2天,壹電視前辣媽主播蕭彤雯目前正帶著一對兒女,跑到東南亞新加坡享受天倫樂,一早她辣秀迷死人細腿,被忠實粉絲誇喊「是去參賽美少女嗎?」

真的看不出來,蕭彤雯已是一對兒女的母親,今她身在海島新加坡,怎能放棄辣秀纖細美腿的好機會,再加上凍齡外貌,簡直把一群30歲女性都給比了下去。不說你絕對不會知道,今年她已經43歲了,真該算起來,已經是中年歐巴桑了。

猜對了嗎?43歲還擁有一雙辣腿的,居然是知名主播蕭彤雯。(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不少鐵粉驚見蕭彤雯逼死人辣身材,瘋喊「那個美腿」、「迷鼠倫了」,還有人像了吃了蜜糖,誇讚「主播是代表台灣去新加坡參加世界選美比賽嗎」,逼問:「她是去參賽美少女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