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昆凌有喜了!直言不想為工作隱瞞孕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1歲台巴混血女模「Kimberlly」陳怡伶,皮膚白皙、五官精緻,外型有如芭比娃娃,有「小昆凌」稱號,昨曬超音波照,宣布已懷孕。

陳怡伶1日在臉書寫下「沒有打算要騙誰了,各位其實我...懷孕了!」當時粉絲皆認為是愚人節的玩笑,昨她特別曬出超音波照及全裸孕照,證實所言不假,目前已懷孕31週,「我今天要公布一個大秘密!但是一直不知道要怎麼跟大家說起,沒錯!這張照片已經說明了我想表達的,其實我是真的懷孕了,謝謝一直以來那麼支持我的你們,希望未來的新身分也能繼續多多指教嘍~」。

陳怡伶表示,突然公布懷孕的舉動,相信會嚇到很多人,但自己不想再隱瞞了,「因為一份工作要求要隱瞞自己的真實生活,這樣也是過的緊張又累,出門去拿都要害怕被發現!我其實對與直播的朋友們 真心覺得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隱瞞的或著要騙誰我從來不喜歡這樣,是我當初簽了合約我自己還沒發現自己懷孕的事,知道之後才好好的跟公司討論就沒在開播了!希望能得到你們的諒解!」「Kimberlly」陳怡伶。(翻攝自臉書)陳怡伶公開全裸凸肚照。(翻攝自臉書)陳怡伶曬超音波照,透露已懷孕31週。(翻攝自臉書)「Kimberlly」陳怡伶。(翻攝自臉書)「Kimberlly」陳怡伶。(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