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齡擋不住LOVE LOVE!韓星姐弟戀正夯

宋慧喬、宋仲基去年結婚時受到外界矚目!(翻攝自Naver)宋慧喬、宋仲基去年結婚時受到外界矚目!(翻攝自Nav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越來越多韓國明星大方承認姐弟戀,韓國社會對於姐弟戀不像以往那麼忌諱,逐漸被接受了!

崔智友日前公布喜訊,男方年紀約30多歲、任職於IT公司。(翻攝自Naver)崔智友日前公布喜訊,男方年紀約30多歲、任職於IT公司。(翻攝自Naver)

根據《韓聯社》報導,43歲的韓星崔智友日前經爆婚訊,對象是30多歲的IT男,讓姐弟練再度成為娛樂焦點,而近年來姐弟戀成為韓國娛樂圈關鍵詞,包括去年10月結婚的宋慧喬(36歲)宋仲基(33歲)、今年2月結婚的閔孝琳(32歲)和BIGBANG太陽(30歲)、2017年結婚的金泰希(38歲)和RAIN(36歲)、2016年結婚的具惠善(34歲)和安宰賢(31歲)以及韓中夫妻秋瓷炫(39歲)、於曉光(37歲)等都是姐弟戀、修成正果的CP。

姐弟戀夫妻年齡差2到3歲,已屬司空見慣,年齡差超過10歲左右更有噱頭,如歌手白智榮(42歲)和演員鄭錫元(33歲)在2013年結婚時,2人年齡差成為熱門話題,歌手米娜(46歲)今年初與演員柳弼立(29歲)登記結婚,2人年齡差達17歲,目前也在綜藝節目上公開2人新婚生活。

一名韓國娛樂圈相關人士說,在韓國娛樂圈,年齡差1至2歲的姐弟戀CP相當普遍,以前姐弟戀相愛比較謹慎,現在很多敢大方承認戀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