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漂上岸一動也不動 辣媽主播驚覺他已身亡

陳珈婕曾是三立、中天新聞台主播。(陳珈婕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天是連續5天假期的第一天,一早天氣不錯,三立、中天前主播陳珈婕帶著兒子到基隆踏青,卻碰上一隻從海中漂上岸的海龜,她本來興高采烈跑上前,卻看到海龜一動也不動早已死亡,陳珈婕當場淚如雨下。

陳珈婕(右)目睹一旁的海龜漂上岸,但海龜卻已氣絕身亡。(陳珈婕提供)

陳珈婕難過說:「本以為可以像在國外的海邊一樣,在基隆碰到一隻活海龜,沒想到迎接而來的卻是這景象,願牠一路好走,到一個沒人亂丟垃圾的天堂,嗚嗚。」陳珈婕所在地點,位於基隆外木山海邊,今天有大批遊客造訪,全都目睹這個令人心碎景象。

基隆外木山海邊適逢連假第一天,有不少遊客造訪,大家一起守著已離世的海龜。(陳珈婕提供)

由於本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陳珈婕沉痛說,或許海龜死因和過多海中垃圾沒有絕對關聯性,但是,任何生命都是可貴的,「看到海龜死亡,我的心在滴血、流淚」,她說,稍早海洋大學人員已將海龜載走,「希望大家重視生態保育議題,因為地球只有一個」,陳珈婕再次懇切呼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