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自比狗狗愛討好 甜讚老公像「大灰狼」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隋棠、「阿嬌」鍾欣潼、賀軍翔與張睿家主演網劇《動物系戀人啊》,用動物習性與戀愛人格的搭配組合,探討都市愛情。隋棠結婚生子後,生活重心都在照顧小孩,時隔2年接演該劇,提到老公所屬的動物類型,她甜笑表示老公屬於「大灰狼」,外表印象很兇很壞,但一旦認定對方,會非常忠誠,會保護妻小,自己則像是「狗狗」型戀人,「我比較愛討好,給我吃的,我就很開心,而當需要陪伴,『大灰狼』就會陪伴我。」

阿嬌去年來台拍攝該劇,認愛「醫界王陽明」賴弘國,2人交往短短半年便在今年2月宣布訂婚。阿嬌日前也甜曝求婚細節,透露賴弘國是在她辦完演唱會後,突然驚喜現身求婚,「那時候剛剛演唱會結束,又晚又累,我感到非常驚喜,覺得很幸福,真的沒想到,他突然岀現在我面前。」

阿嬌表示,挑選另一半的準則,除了要懂她,遷就她,體諒她,給她安全感,最重要的是陪伴,「現實裡,我比較堅強一點,我很不喜歡吵架,但在劇裡,我比較像是小女生,這部戲特別多吵架的部分。」對於自己理想中另一半的動物類型?她則選擇「海豚」,因為海豚母親會把小孩護住,有受到保護的感覺,她也表示:「因為我很希望有一個很溫暖的家,而現在的另外一半也像海豚一樣。」該劇CHOCO TV跟播中。《動物系戀人啊》張睿家、隋棠。(CHOCO TV提供)《動物系戀人啊》鍾欣潼。(CHOCO TV提供)《動物系戀人啊》賀軍翔、鍾欣潼。(CHOCO TV提供)隋棠和老公Tony。(翻攝自隋棠臉書)鍾欣潼和未婚夫賴弘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