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赴美救子前訊息曝光 好友:她心要撕裂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恐攻遭捕,還搜出持有大量槍彈,夫妻倆急奔美國救子,狄鶯的昔日螢幕搭檔楊懷民昨天透露,在她出國前有傳訊安慰,收到她回傳的一個哭臉符號,並說:「我只想哭!」楊懷民還曖心對她說:「妳自己要先堅強喔!見到孩子不可以先哭,孩子需要爸媽的支持。」

據《蘋果》報導,楊懷民從小看孫安佐,認為他就是一個話不多的小孩,曾經有次一群人去南部演出,當時才6歲的孫安佐邊吃飯邊講話,結果被狄鶯訓話:「你好好吃飯,現在開始不准講話,把飯吃完。」但他仍繼續說話,當場就被罰站在牆邊面壁,即使聽到小孩哭不停,旁人也勸她讓兒子回來,她依然堅持要孩子罰站半小時,嚴格執行處罰。如今發生這樣的事,楊懷民感慨表示,狄鶯一想到孩子的未來及前途,心應該都要撕裂了。

楊懷民提到,孫安佐赴美求學前,狄鶯夫妻倆還帶兒子到宜蘭狗園找他,知道孫安佐喜歡玩槍,但當時覺得很正常,認為:「女孩子玩洋娃娃,男孩子玩槍,不覺得有什麼不對。」也表示:「這孩子很單純!」狄鶯(左)與楊懷民(右)過去是螢幕搭檔。(資料照)狄鶯在出國前,楊懷民有傳訊息安慰。(記者陳冠備攝)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恐攻遭捕。(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