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玫還債喜翔 擋刀跳海冤死狂欠三生三世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狄鶯與孫鵬赴美收拾兒子孫安佐闖出的風暴,狄鶯姊姊狄玫在台灣一邊罵崔佩儀,一邊又爆出與喜翔未婚生子案外案,這讓喜翔昨正式宣戰,譙狄玫拿外甥來作秀,昨鳥卦師王馨怡出手算2人過往,回溯三生三世得出驚人結果。

王馨怡指出喜翔第一世為貴公子,狄玫在外得罪人,喜翔衝過去被殺要害,為狄玫擋一刀,這是第一世;第二世為秦朝,狄玫當時是美男子,要上京趕考入住廟宇,碰到當時是孤女的喜翔,2人來電,狄玫承諾朝廷高考一定回來娶她,不料後來狄玫被郡主看上當了駙馬爺,喜翔難過得知傷心跳海自盡,又是狄玫繼被擋死後又欠喜翔一次。

第三世2人投靠軍中,義結金蘭,喜翔家中有妻有子,狄玫孤身,在一次戰火中喜翔受傷,快死時拜託狄玫照顧妻兒,不料後來狄玫升官發財,食言忘記去照顧喜翔妻兒,導致戰亂冤死,狄玫等於連欠喜翔三生三世。

狄玫昨又被爆欠債,受封豬隊友,王馨怡算完前世今生度總結:「今世她必須來還債,還了他兒子,還了她的青春歲月。」狄玫(圖)遭喜翔痛斥靠妹妹狄鶯炒新聞。(翻攝臉書)鳥卦師王馨怡(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