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孫安佐爆半裸嗆炸校被壓制 康橋同學滅火:他很善良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恐攻遭捕,夫妻倆急奔美國救子;孫安佐被捕後,曾表示希望6月返台參加康橋畢業典禮,但有一名康橋家長向媒體爆料,孫安佐曾在學校脫光上半身衣物,狂奔上台喊「I will bomb the school.(我會炸了學校)」,遭校方撲倒壓制,本報致電孫安佐就讀康橋的兩名同學,還原現場狀況,兩人都稱絕無此事。

據《聯合報》報導,康橋家長表示,孫安佐在校內就常戴著防毒面具走來走去,去年夏天結業式,還脫光衣物暴衝上台,揚言要炸了學校,被校方壓制;報導並稱他習慣戴著防毒面具走來走去。

但有一名孫安佐的康橋同學對本報表示,報導指出孫安佐半裸上台、說要炸學校,根本沒有這件事,是學弟學妹跟家長亂講,這名同學手機內存有當天影片,他還原現場說,孫安佐是穿著外套衝上台,說要到美國讀高中,很想念大家,校內人士有抓他制止。

此外,他也澄清,孫安佐是個很單純的軍事迷、酷愛健身及重訓,「其實他人很好、很善良,平常講話也不會有攻擊性」,並未如報導所述對同學說過「我要炸你喔」;至於防毒面具,他也只是在家裡戴,只有每年學校例行活動cosplay日當天,才會帶到學校。

另名同學則表示,當天孫安佐上台後,只是說了「我叫Edward」,即將轉學到美國,他很愛大家、會很想大家,這名同學表示,「不懂康橋家長為何要爆這種料?其實他只是一個很愛開玩笑 、很有幽默感的人,沒有像新聞寫得那麼誇張」,希望大家不要再抹黑他。警方找到孫安佐私藏大批子彈槍械,震撼台美兩地。(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