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E」 ELLA陳嘉樺不怕異於常人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從偶像女團SHE出道的Ella「陳嘉樺」,在17年前的夏天,帶著《女生宿舍》專輯走進演藝圈,而今,當年的短髮俏妹已經是個小女人了。

前陣子花蓮地震,Ella難過的發文:「人生就像是坐上一班開往未知盡頭的火車…有人在不經意的時候上車,卻有人來不及告別就下車…」

短短一段話彷彿也道盡她的人生,2001她和Hebe、Selina一起組成「SHE」,接著老公賴解孵走進她的人生,然後是「勁寶」出生,讓她成為人母。Ella説:「是呀!他們就像突然闖進我生人的旅伴,我從沒預料過,卻是不經意上車造就的美好。」這回Ella成為《Bella儂儂》新一期封面人物,面對採訪團隊,她也暴露自己的心聲,雖然表面上看起來無憂無慮,其實Ella也經歷過極度沒有自信的時刻。

Ella說,很多年以前也曾經質疑過自己,內心有很多問號和為什麼?就連演唱會上,她都不敢把麥克風拿得太近,擔心自己唱不好,但舞台是殘酷的,一切都無所遁形,一點點遲疑都會被看出來,她花了很多時間才克服這一點。現在的Ella笑著說自己「很久沒有感覺到嫁給愛情的滋味了」,不過,她認為得懂感恩、知足,才是真正的幸福。Ella婚後更加有女人魅力。(《Bella儂儂》提供)
Ella說自己不是神力女超人,也曾迷惘、沒自信。(《Bella儂儂》提供)


對於Ella來說,幸福來自覺得而不是獲得。(《Bella儂儂》提供)

Ella拍攝《Bella儂儂》封面時,展現無比的自信。(《Bella儂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