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毀了台灣政府負責!張菲要求外交部即刻介入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恐攻遭捕,夫妻倆急奔美國救子,並於當地時間2日上午,在新律師羅伯特陪同下探視兒子,但與此同時,賓州警方又搜出孫安佐寄宿家庭女主人藏匿的手槍和1600發子彈;綜藝大哥張菲要求「外交部必須極力跟盡力介入」。

張菲今錄華視《綜藝菲常讚》,對於孫安佐情況憂心表示:「很擔心這個小孩,因為美國法律不是我們能想像,這個事件不能只靠台灣家長過去找律師處理,台灣的政府對於青少年教育要負很大責任,外交部必須極力跟盡力介入,全世界孩子都在玩槍玩子彈,不能只說是他父母親的問題。」

張菲表示:「我們認為他不是現行犯,他只是開個玩笑,這在台灣就算治罪也很輕,在美國這個很可怕,判個5年以下也就算了,是個教訓,如果情況急轉直下不是這麼回事,那這小孩真的是毀了」,並強調「安佐看起來就是很老實的孩子,絕對不會壞成這樣子」、「外交部一定要搶救安佐,不介入不行,小孩子非常值得同情」。張菲。(華視提供)

圈內大哥多半把小孩送出國留學,張菲長子張少青曾到美國求學,次子張少懷也曾到星國留學6年:「當年我都在拚經濟,兒子靠爸爸媽媽幫忙帶,有回我帶兩條洋菸給他,他還因為抽洋菸被抓進警局」,後來張菲緊急飛去當地救子,付了1、2萬元罰金解救兒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