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模陪賭王兒蜜遊曼谷 甜滋滋戀情撥雲見日

賭王四房子何猷君(左)被網友目擊和中國超模奚夢瑤蜜遊曼谷。(翻攝自會火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年度大秀去年11月首度移師上海,29歲中國超模奚夢瑤走秀時不慎被服裝絆倒慘摔,反而讓她知名度大開,奚夢瑤和澳門賭王四房子何猷君的戀情更是備受矚目。

何猷君(左)和中國超模奚夢瑤被網友誇讚超登對。(翻攝自會火微博)

幾前天,何猷君被網友目擊帶著奚夢瑤和家人同遊泰國曼谷,網友還拍下何猷君的媽媽、賭王四姨太梁安琪,以及何猷君的哥哥何猷亨、姊姊何超盈同框照片,最特別的是,陪在何猷君身旁高挑美女,正是奚夢瑤。

奚夢瑤(左一)與何猷君一家人同遊曼谷被網友撞見拍下照片。(翻攝自會火微博)

據目擊網友轉述,當天奚夢瑤與何猷君一家人相處融洽,不僅貼心幫四姨太拉椅子,還與何猷君短暫手牽手。不久前有媒體詢問四姨太對奚夢瑤印象,當時她笑表示:「奚夢瑤是個好女孩,很有上進心,真的很不錯。」如今2人同框照片被網友拍下,這段金童玉女的戀情可望撥雲見日歡喜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