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欠債仍要追星夢 自創勵志名言反轉發片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新人卜星慧推出首張個人專輯《Selfie》,曾赴中國參加《中國好歌曲》選秀節目,加入范曉萱戰隊晉級六強,她的首張專輯就面子頗大,「四分衛」團長虎神擔任製作人,何欣穗幫她配唱,不過在這之前她曾身無分文,還欠債5萬元負債,但她不跟家裡求援,堅持省吃儉用撐過,表示:「溫飽是過程,音樂才是永恆!」

南部出身的她,高中開始接觸吉他,對音樂產生濃厚興趣,唱片公司特別安排她回到高雄拍攝視覺照,在頗具傳統氣息的舊商圈、巷弄中取景,融合港都在地風情,阿伯、小狗、工廠任意入鏡,她則穿著隨性小可愛與波西米亞絲巾,風格衝突又迷人,當她看到成品直呼:高雄好迷人啊!」還大親螢幕三下,熱情擁抱本土。

此外,卜星慧將為專輯展開小巡演,分別在4月28日於高雄「LIVE WAREHOUSE」、5月5日於台中「Forro Cafe」、5月12日在宜蘭「賣捌所 UriSabakisho」,5月19日則回到台北「後台BackStage Cafe」,售票請洽KKTIX或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卜星慧新專輯視覺照特別回到高雄拍攝,融合在地風情。(她的文化提供)卜星慧曾窮到身無分文還欠債,仍咬牙撐過,如今將發行首張專輯《Selfie》。(她的文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