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羊肉爐收攤慘剩1桌 前妻變美吸150K呼呼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彬彬日前遭《自由娛樂》直擊內湖羊肉爐黯然收攤,今又爆出他僅存的一間長安東路店似乎生意也門可羅雀,被拍到時客人很少僅1桌,小彬彬配酒一個人悶著算帳,前妻小君近況曝光。

去年11月小彬彬離婚,前妻小君現任醫美業務,擁有么兒萌萌彬監護權,今她透露目前月收約5至6萬,最高可飆至15萬,至於小彬彬收攤慘訊,小君祝福:「危機就是轉機啦,希望他好就好!」她說現照顧萌萌彬越來越累,今年要上小學,活潑好動。不過隨著萌萌彬越長越大,小君五官也出現精緻化現象,她對此說僅是修圖。小彬彬前妻小君(左)擁有么兒萌萌彬監護權。(翻攝自臉書)小彬彬(右)前妻小君被指離婚前模樣跟現在有點些落差。(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