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歌曲都和男人有關」 泰勒絲反幫對方說話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美國同志女歌手海莉清子近日於訪中提到小天后泰勒絲,引起粉絲熱議,事發於海莉在訪問中抱怨唱片公司高層不滿她拍攝有關女女戀的MV內容,她解釋,因為她愛女生,所以音樂作品中自然會有女性情愛鏡頭,也快言快語說:「泰勒絲每首歌的MV都在講與男人的戀情,她就沒被關切。」一番話惹怒部分泰勒絲歌迷。

泰勒絲眼見粉絲鬥嘴,選擇挺身而出在交流平台寫道:「我們應該給予勇於分享自身經歷的藝人鼓勵,事實上我沒遇過恐同人士,但她有,所以她有權利說出別人對於同性戀與異性戀的雙重標準。」高EQ的回應不僅平息風波,也獲得粉絲讚賞。泰勒絲(左)挺身而出,為同志女歌手海莉清子(右)發聲。(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