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過期蛋中標!男星食物中毒 慘淪一夜8次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港星林奕匡,昨在銅鑼灣舉行音樂會,他自曝前一晚發生食物中毒,除了發高燒,還連跑廁所8次,十分痛苦。

林奕匡向港媒透露,前一晚沒睡好,連跑廁所8次,應該是吃了過期蛋,才會發生食物中毒,他坦言當時不想浪費食物,看到東西問題,還是照吃不誤。

上月度蜜月時,新婚妻李靄璣也遇食物中毒,夫妻倆接連中標,林奕匡不禁自嘲:「真是犯太歲!」加上還發高燒,不得不取消和朋友的爬山之約,雖狀態不佳,林奕匡還是抱病完成演出,他認為藝人是不能請病假。林奕匡食物中毒。(翻攝自Instagram)林奕匡(左)去年和女友李靄璣(右)甜蜜步紅毯。(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