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緣姨丈關心孫安佐 喜翔認了與狄鶯胞姊未婚生子

狄鶯(左)和孫鵬已趕赴美國營救兒子孫安佐。(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鵬、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因涉嫌恐攻在美國遭逮補,狄鶯的姊姊狄玫昨受訪時,透露自己28歲屬馬兒子在美國當醫師,她雖不願證實生父是誰,一提到兒子的爸還急忙撇清「忘記了」,但藝人喜翔昨坦言小孩的父親,就是他。

喜翔現在已習慣一個人過生活。(翻攝自喜翔臉書)

據悉,喜翔當年和狄玫生下一子,但2人從未結婚,分開是狄玫覺得他太花。《蘋果》報導,喜翔透露和狄玫分開後,再也沒見過孫安佐,他希望外界給孫鵬、狄鶯空間,「初犯在美國絕對會給第一次自新的機會,沒有案底,也不是前科累累,孫安佐18歲還年輕啊!」

狄玫與妹妹狄鶯姊妹情深。(資料照,記者蕭宇涵攝)
喜翔兒子現年26歲,出生在美、成長在美,16歲後,父子就很少碰面,多靠視訊聯繫感情,喜翔透露兒子7、8歲時也叛逆過,會怪他「為什麼要害我只有爸爸,沒有媽媽」,狄玫昨受訪一臉憔悴,她3天沒睡,喜翔知道狄玫和狄鶯姊妹感情很好,2人會一起度過這次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