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家有大量黃金 求婚成功抱得耿如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子佼與女友孟耿如交往穩定,頻頻被外界催婚,而晚間黃子佼po出歡慶46歲生日照片,身旁孟耿如左手無名指卻意外成亮點,照片中孟耿如的左手無名指的戒指閃閃發亮引人注目,當時孟耿如先看到照片覺得「有點危險?」不過黃子佼認為大家應該不會看這麼細,雖然秒刪卻還是被大家發現,隨後黃子佼及證實「是的,是的,我們一切想低調」

稍晚黃子佼證實求婚成功,表示「被細心的人發現,我也不會否認」,而刪圖後黃子佼對於媒體詢問皆未讀未回,稍早她回應表示自己參加脫口秀,回家後發現家中小狗大便大滿整個窩,等同於一屋黃金,讓驚嚇之餘,先是清理狗的愛窩,再清洗狗,導致沒有時間回應,一看手機才知道事情已經蔓延開來,便隨即回應。

對於求婚一事,黃子佼希望低調,表示「既然我自己很不小心做了這樣的處理,也就跟大家說謝謝關心,因為我們也沒有公開說,但被細心的人發現,我也不會否認,是的是的,謝謝。」意即在46歲生日會上抱得美人歸。

黃子佼參加脫口秀沒能及時回應求婚一事。(黃子佼提供)孟耿如。(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