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黃子佼親口證實了 已向孟耿如求婚成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恭喜!黃子佼終於向孟耿如求婚了!他昨過46歲生日,在臉書曬出生日宴合照,只見孟耿如秀出左手無名閃亮的婚戒,不過沒多久照片便被刪除,留給外界更多想像空間,不過稍早黃子佼本人也證實確實已經求婚成功。

黃子佼與孟耿如交往4年,上周他才預告會在2020年前完婚,不料馬上傳出喜訊,本報向黃子佼求證,他坦言,原本只是想分享生日照,覺得這麼細微的地方(孟耿如手上婚戒)沒有人會發現,於是便po上網,結果孟耿如看到後,覺得有點不妥,他還安慰女友:「只是我們做賊心虛啦!」萬萬沒想到就有媒體發現並且報導。

黃子佼低調的說:「很謝謝大家的關心,這個部分我們還是希望比較私人,畢竟也沒有公開在臉書宣布我們怎麼了(指求婚),但是如果被細心的人發覺了,那我也不會否認啦!」最後開心對記者說:「是的是的,謝謝謝謝。」

黃子佼。(資料照,Yahoo 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