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董總大戰 郭建宏當庭要求陳郁秀公開道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華視今年初爆發董、總大戰,前總座郭建宏遭董事會拔官,董座陳郁秀還在華視大廳召開記者會,公開指責郭建宏「無法落實公廣集團經營理念」等七大罪狀,郭建宏不滿名譽受損,向台北地院自訴陳郁秀涉嫌妨害名譽,週三開庭時要求陳郁秀公開道歉。

郭建宏在庭上表示,他在業界深耕36年,備受肯定,從未出現過負面消息,「一輩子在錢的事情上從未有任何瑕疵」,但陳郁秀1月11日在記者會上,以七大罪狀及幾張核銷發票抹黑他,對他的人格與名譽造成嚴重傷害,希望法院還他清白。

面對郭建宏指控並要求公開道歉,陳郁秀否認並拒絕,她宣稱,是因為郭建宏對外宣布告「被解職」,才會出面澄清;法官庭末表示,將擇期讓雙方試行調解。郭建宏。(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陳郁秀。(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