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仙女下凡解答 懷孕結婚戀愛一次說清楚

〔記者陳慧玲/杜拜報導〕林志玲這個月忙在歐洲工作,沒想到關於她和言承旭是否已在峇里島結婚之事傳不停,今天她在杜拜接受台灣媒體聯訪,快問快答,一次把是否懷孕、是否結婚,有無戀愛等「關鍵報告」全說明白。

連續14年擔任浪琴表全球代言人的林志玲,今天在杜拜出席剪綵活動,事後接受台灣媒體聯訪,直接了當回答大家最關心的幾件人生大事,被問:「請問妳有結婚嗎?」林志玲說:「沒有。」再問:「請問妳有懷孕嗎?」她再說:「沒有。」最後問:「請問妳有去峇里島嗎?」她仍肯定說:「沒有。」徹底打臉網友亂爆料,說她和言承旭已在峇里島結婚傳聞,她甚至說,目前沒有戀愛對象,似乎連「言承旭」都打槍。

林志玲談到:「我永遠活在他人的故事中,但是別人的劇本沒找我演出,我還是要活出我自己的人生故事。」林志玲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否認結婚懷孕。(記者陳慧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