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親姊出面求救 崩潰痛哭:我妹可以為兒子死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鬧出恐攻風波,夫妻倆急奔美國救子,狄鶯親姊狄玫昨哽咽求外界與台灣媒體放過狄鶯母子,今出面接受媒體訪問,當場崩潰痛說「這次事情給我妹妹很大打擊,她心裡一定千刀萬剮,她真的可以為她兒子死的人,求求大家幫我們祈禱他們全家平安回來」。

孫安佐被起底是重度軍事迷,曾自製火焰噴射器,除了將實測影片po網,還疑似出售,狄玫痛哭表示,孫鵬都知道,也會帶兒子到最偏僻的地方測試,同時提醒兒子這些裝備的危險性。

事發後,狄鶯的教育方式引起外界批評,狄玫心痛表示,狄鶯小時候書念得不多,才會希望給下一代最好的生活,她也舉親弟吸毒案例救援孫安佐,「誰不想生在好的家庭,但我們不怨天尤人,我們不知道以前把弟弟寵成這樣,所以我妹妹教孫安佐要很自律,做任何事一定要讓大人知道,不然什麼都沒有,弟弟的事是我們一輩子的痛,他已經過世10多年,這是我們的教訓,所以對下一代會管教嚴格」。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狄鶯。(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狄鶯親姊狄玫(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