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心主播激不得 跨騎竟讓舞者暈眩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甜心體育主播林柏妤在民視《舞力全開》再次挑戰國標舞,不料舞姿卻被關係最親密的媽媽潑冷水,虧她只能拿倒數第一名,不服輸的她燃起戰鬥心,林柏妤在這一次的舞序中大招連連,尤其是一開始跨上舞伴老師肩膀上的動作,讓評審老師大讚不已,卻沒想到在練習這個動作的時候,林柏妤膝擊老師的下巴,導致老師暈眩。

而出狀況的還有擁有舞蹈底子的邱紫庭,她首次挑戰國標舞就在舞序中融合街舞,跳舞時一個後空翻上舞伴老師肩膀的動作,讓現場所有人為之驚艷,但沒想到這個動作難度極高,讓邱紫庭在練習的時候差點摔下來,也讓她對這個動作產生重大的陰影,但最後她在老師的鼓勵下,仍順利完成這項大招。

潘映竹暌違2年,再次站上國標舞台竟選擇了唯美浪漫的倫巴,舞姿卻讓老師表示想去行天宮拜拜、收驚!此話一出,簡直讓全場笑翻;還有擔任節目助理主持的林玉書,首次嘗試舞蹈的她,挑戰了輕快活潑的恰恰,卻被GINO嫌棄看起來像喝醉一樣。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3月31號民視無線台「舞力全開」。甜心體育主播林柏妤膝擊老師。(民視提供)潘映竹。(民視提供)邱紫庭。(民視提供)林玉書。(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