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佳嬿婚後首現身!做人進度羞答「問太細」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40屆金穗獎今晚頒獎,擔任頒獎人的柯佳嬿婚後首度公開現身,被問是否為了婚禮瘦身?她笑說:「其實我人生中沒有準備過瘦身的事情。」她透露最近開始準備婚禮,「預計下半年進行,其實是滿一般的婚禮」,有沒有可能在婚禮前懷孕?她當場驚呼:「你問得很細耶!」

柯佳嬿說沒有特別計畫「做人」,因為今年都有計劃,更偷抱怨籌備婚禮「很麻煩」。她今晚除了頒獎,演出的短片《謎絲》也入圍金穗獎,是否有想當導演的念頭?她說心態滿開放,不排斥其它嘗試,「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也不排斥任何可能,搞不好還可以當歌手」。

陳庭妮今和莊凱勛一同現身,覺得應該撕掉學生作品的標籤,更說自己很樂於跟學生合作「而且片酬不是重點!」莊凱勛則說從新人身上學到「創作不能用金錢衡量」,「因為他們年輕,能給我們的比我在創作上奉獻的更多」。他也透露下半年將推出新作《緝魔》,笑說角色、造型都相當有趣,「我自己看覺得是此生最帥」!第40屆金穗獎頒獎典禮,柯佳嬿。(記者潘少棠攝)第40屆金穗獎頒獎典禮,陳庭妮、莊凱勛。(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