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為打趴「國民黨白痴」 狂到赴戶政所改名「邱議員」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網路直播主呱吉,因訪台北市長柯文哲備受關注,他所經營的粉絲專頁「上班不要看」也跟著爆紅,擁有34萬粉絲,近日媒體報導他有意參選松山信義區市議員選舉,呱吉今接受Hit Fm《蔻蔻早餐》周玉蔻專訪,網紅呱吉在節目證實會參選市議員到底,而為了展現他的參選意願,29日他到戶政事務所,將本名邱威傑改名為「邱議員」,正式宣布參選。

呱吉在《蔻蔻早餐》秀出身分證,「邱議員」是真的要選議員,不是呱吉自己放話的?呱吉否認選議員是玩票性質,增加知名度,呱吉表示,絕對不會中途落跑,「除非發生了巨大的醜聞,足以讓他在這個地球消失」否則絕對參選到底,他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誓言打倒「國民黨的五個老白痴」,並且要以自己網紅的實力,打破以往選舉的舊傳統,且下週將成立官方網站,用網路宣傳打選戰,並有信心擄獲20-30歲的選民。

而柯P在呱吉直播上說名嘴都要收買,呱吉是否也有被柯P收買?呱吉表示,柯P來上他直播是置入性行銷,柯P有給他10萬元,這是業務性質,不是收買,而且他只有在公開場合跟柯P見面三次,私下完全沒有交流,不怕網友或是其他候選人拿著10萬元當成把柄。網路直播主呱吉接受周玉蔻專訪。(Hit Fm提供)網路直播主呱吉接受周玉蔻專訪。(Hit F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