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兒涉恐攻辯「開玩笑」 女星:被舉報是好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孫鵬及狄鶯將18歲兒子孫安佐送至美國讀書,沒想到他卻告訴同學「我要掃射學校」,因揚言恐怖攻擊遭逮,雖然狄鶯認為兒子只是開玩笑,但已誤觸美國的地雷,曾在美國讀書的Lara則認為孫安佐被舉報是好事,以防悲劇真的發生。

Lara在美國出生及讀小學,據《蘋果日報》報導,她認為孫安佐所謂的「玩笑」遭到舉報是好事,總比真的發生恐攻再來懊悔好,嚴肅表示有些事情就是不能開玩笑,她也提到歐美與亞洲存在文化差異,亞洲習慣打罵教育,但美國只要一發現孩子身上有瘀青便會通報相關單位,並舉例她過去的玩伴被媽媽管教時被老師發現身上有傷痕,讓這位媽媽差點失去監護權,Lara也強調孫安佐事件不能視為種族歧視,因美國多次歷經恐攻及槍擊案,這件事在當地就是大忌,不能以一句開玩笑便草草帶過。Lara過去曾在美國生活。(翻攝自Lara臉書)Lara認為孫安佐被舉報是好事。(翻攝自Lara臉書)狄鶯(左)認為兒子只是開玩笑。(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